Tuesday, December 2, 2008

random expression

看过了朋友的部落格,突然也想学他把心中的话写出来。
朋友对我说 。。每次看到一直很想看到的人时,回到家时心里却是难过的,这是什么?
朋友对我说。。已经是过去了,为什么还放不下。。对方已经很明显了吧?!
朋友对我说。。每次醒来时,希望看到电话是他的未接电话或信息,因为以前的他大多数会酱的。。可是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这样了!
朋友对我说。。她很不甘心,之前的诺言是什么?为什么当初两人能无话不说。。如今面对面时,变得无话可说。。混在朋友当中, 也只是纯粹的问候。。对方就好像 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似的, 是他放下了, 还是根本没当过是一回事?!
朋友对我说。。她忘不了!每次在朋友面前的虚伪和熟络只会加剧她的痛楚。。她憎恨对方当初给她的种种诺言, 约定,甜言蜜语。。到后来却草率的了断, 一句面对面的解释也没有!这算什么?!
朋友对我说。。 每次看到他, 种种已埋没在心底的思绪又会涌上心头。。她很想忘记,她宁愿做回好朋友,什么事也没发生过。。可笑的是, 其实什么也没发生过,或许是她当时想太多, 对方只不过把他当成是代替品, 就这么简单!
我只想对她说。。 算了吧!别再对他抱以任何希望了。他或许是你的茶,可是却不属于你!别再心卵了。。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。时间是就好的良药, 当你找到更好的时,才知道现在的自己是如此的傻啊!对吧?!

1 comment:

SpeCial fOr LaMe-zaI N laMe-lUi said...

this blog is written by me ..yinshia..dun ask again k?kaka